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安阳市中原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8年
主营行业: 机械 综合
所在地区: 安阳市北关区东漳涧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牛文远
  • 电 话:037****89158
  • 邮 件:nwy****126.com
  • 手 机:135****9817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1880脱水元件氧化锆、氧化铝全陶瓷面板/成型板微晶面板
品牌: 中原陶瓷
材料: 氧化锆、氧化铝
陶瓷硬度HRA: 78-90
密度g/cm3: 6.1
单价: 5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4-06 10:42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安阳市中原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专业生产耐磨氧化锆、氧化铝和氧化锆增韧氧化铝脱水陶瓷片。氧化锆陶瓷具有硬度高、耐磨性好、韧性高、摩擦系数低、耐腐蚀性好等优点。氧化锆陶瓷的耐磨性是氧化铝陶瓷的15倍,氧化锆陶瓷的磨擦系数仅为氧化铝陶瓷的1/2,而本身氧化铝陶瓷的磨擦系数非常低。氧化锆陶瓷的致密度比氧化铝陶瓷更高,氧化铝陶瓷的密度为3.5,氧化锆陶瓷的密度为6,质地更细腻,经研磨加工后,表面粗糙度更低,可达0.1以上,呈镜面状,极光滑,摩擦系数低。与网之间的摩擦更小,可进一步提高网的使用寿命,极大降低网耗,降纸网部电流,减少用电量。另外氧化锆陶瓷的韧性又极好,克服了陶瓷本身所固有的脆性,耐磨性更高,产品使用寿命极大延长,纸张质量明显得以改善。我们期待能够为贵公司做点贡献,希望能够给予我们一个机会,将不胜感谢!
0条  相关评论